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2016雲創資本投資報20160828

  久違了,投資人近期投資長完成了一些等了四年的股市絕技已經量化,一般人思考的就是選股,技術選股或是A/B=C在判斷C等大小排名,這些其實不是那們重要,我的五位師傅有一位就認為排序應該為量價結構指標,可惜的是教我產業的師傅,在三個月把100萬變成了3000萬,不過師父總是神影者,這終歸是每一個操盤前輩的定位不同有人在水中下有人則巴不得出名,有趣的是...大家應該還停留在100變3000,那時的我只認為怎麼可能?,其實我的當下思考絕對沒有這樣的想法.因為當年的7%與師父的產業能力做得到但是關鍵來了,當時的他怎麼做到的一定槓桿,不過經過這段時間說長不長,投資長去了這段時間的法說會或是展覽遇到不少的研究員當然也包含基金經理人,聊了聊,其實大家看法都一樣,
算是有一個共識,不過沒人對外發表,當然今天也不是發表的時刻,回到我們的主題吧!
不談投資談心態,投長曾經看過一本書外面的書籍也看過很多抬頭寫這 我靠XX賺一億,我把多少變多少?大家想的是她怎麼做的,其實投資長近期跟了很多人一對一與後輩分享了一些觀念,無論在財商界或是在投資界,在這兩大領域都是成功論英雄,不過這正如古代的打通任督二脈如果你本身有練武底子那一但打通,什麼派系的絕招絕對你都能練成重點在於練武之外"心法"秘笈你也必須一併擁有,所以並非你懂了什麼就能用這方式傲氣逼人,5正所謂就算你是"功夫"電影中的練武奇才,最終也是會走向英雄惜英雄,結論是你惜的英雄在哪?

  投資想賺錢賺大錢賺十倍賺百倍賺千倍,以上每一個想法再加上時間,與多久。這些三大項的組合你是否有想過呢?如果你想賺一億你該怎麼想我要在多少時間賺一億有什麼方法?以上我們稱它為財商中的夢想藍圖.現在又恰是投資長的早餐時間,在昨天一連分享了三場後,在最終場分享了,如何把百萬四年後XX億之後,給大家一點思考的方向,投資人末亂搞請好好地找到一位教練,不過千萬別來找投資長,投資長時間指向貢獻給社會當當志工,想學請先去蹲馬步再來找投資長,打通任督二脈一點都不難,難再你當下學習的心態。

投資長不想紅也不會想以投資長的名義出書,所以請別來信問投資長要不要出書,有本書叫做"秘密",而投資長是做電影的是"不能說的秘密"

以上文章
僅致...看到投資長退休還會上來看文章的智慧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