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2016雲創資本投資報20160702

  我是歌手給人的啟發,不是素人這們簡單,繼FB相關社群網站,到小直播台,人人都可以變成明星,這樣的世代讓人更需要去思考自我品牌的價值,時間花在哪成就就在哪,人人都是新星,這就是未來,未來會看到的傳奇不會是單一個案卻會是一個世代的傳奇。

  最近投資長近兩年來,跟師父們的競賽除了師傅的隊伍挖了麥格理整批的研究團隊,也跟我們這一群狂的操盤手在做時間競賽,除了報告的犀利度,產業的能耐,當然包含績效,
有時候不知道是超越了還是被超越了,近期投資長的絕招似乎我師父正在準備中,聽了相關架構,竟然跟我一樣,我的天啊...這到底是哪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