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2016雲創資本投資報20160626

  近期政府在很多制度上有了大的轉彎,連多久買掏寶都要管了,有點混亂了,這跟投資有什麼關係呢?別忘了這就是欠稅收政府會幹的事情。所以各位要特別注意這方面的訊息,美元開始要回歸正常了94.5以上,油價在中東相關訊息也知道50元大家都有錢賺,因為早就確定了根本沒有生產過剩的問題啦。頁岩油也是一個要不要在被修理的對象。

  再論這脫歐...英國脫歐公投最後還是要交給國會不是投完了明天就退了,不過檯面上最尷尬的就屬要作帳的人與很開心沒有買多單的人,根非常得意去空到的人。我們就繼續下去吧˙ 

  近期教育接班人關於寫投信報告這件事,果然應該很清楚又是要被我批的,不過多了限定在15分鐘內用我給的武器做資料出來,雖然硬了點,但在這上面才能看到真正的自己,
所以投資長也因為要寫很多報告包含了籌碼與產業老師只給我五分鐘還不准看產業,因為在老師心中我本來就應該會,更別說是給我時間看,這些東西包含籌碼用好,約莫五分鐘交件,說實在的沒底子的很容易就滾出教室了,不過在看完接班人的東西後也交了很厲害的東西,籌碼怎麼看絕對不是你在外面學的那樣,那叫做籌碼不是所謂的主力籌碼或是投信籌碼所以不是一種籌碼打天下。致給很愛看投信買賣的投資人,我投資長敢肯定,這輩子沒有人會公開這秘密。當然我也只教接班人或是我的學生其他的就本生無緣所以請勿來信